最新消息

2015-04-21
傾盆大雨,澆不熄愛心
4月12日是【Red Room Radio Redux紅房新廣播劇團】的演出,這天救世會社工員應【R4紅房新廣播劇團】誠摯地邀請,參與他們在【裸食私廚NakedFood】舉辦的一場英語的口水詩詞朗讀與廣播劇演出;嘉賓們準備了與「食物」相關的散文詩,以豐富的語調輪流朗讀;現場供應天然健康的生機小點,伴隨爵士樂隊的即興演出,參與者享受了一個充滿歡笑、趣味、愉悅的下午。
社工員第一次觀賞以英語演出的詩詞朗讀和廣播劇,發現要很努力聆聽才能瞭解全文,因為詩詞呈現的文藻有別於一般對話,更巧著於文字的藝術與潛藏其中的幽默感,對社工員來說是一次新鮮的體驗!
而更重要的是,【R4紅房新廣播劇團】獻出了他們的善心,將這次演出的收益用來幫助救世會,不少與會的嘉賓們也藉由【R4】成員的介紹,瞭解救世會的工作以及牧恩寶寶的需求,更因此加注愛心額外捐獻呢。
雖然這是一個迷你的聚會,但卻讓社工第一次參與如此新鮮、獨具創意的表演!謝謝【R4紅房新廣播劇團】看到了救世會的需要,你們的愛牧恩寶寶們收到囉!
 

 
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