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224 賈永婕小S 聖誕點燈活動

救世與美麗相遇

『叮咚 叮咚…..』熟悉面孔帶著天使笑容,出現在對講機螢幕。
賈永婕與小S(徐熙娣)小姐依慣例先洗手,套上隔離衣,才走進寶寶遊戲間!
『歡迎兩位來牧恩中途之家……謝謝你們為嬰兒室全面換新LED照明設備!』
所長開心表達感激之意。
『不用客氣啦!這是我們應該做的,這次我跟小S一人出一半…..』永婕回頭與小S對望一眼,充分表現姐妹的好感情。
『您看看,現在嬰兒房變得溫暖明亮,還可以省下大筆的電費支出!』點燈的同時,兩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『這裡寶寶都好可愛喔,每個都是白白淨淨,健健康康的!』永婕連聲稱讚。
『對呀!很多人還沒來參訪之前,都會覺得牧恩的孩子好可憐,來參訪後,都會覺得我們的寶寶好可愛!因為,他們都是被【愛】養大的』救世會楊副執行長在一旁解釋著。
『對呀~我有發現牧恩之家的照顧,比起一般育幼院好很多耶!』小S露出肯定的眼神。

歡笑聲在幸福氛圍中瞬間定格,兩位大天使在耶誕前夕,寒冬送暖,不僅感動了在場所有人,也溫暖了每個寶寶小小的心靈~賈永婕、小S(徐熙娣),救世謝謝您。
推文到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