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9「女人.花」義展 幫助牧恩寶寶

       螺帽、風扇…等冰冷的機械組件,透過林明修技術熟稔的雙手與雙眼的觀察,轉化而成不同樣貌姿態的女人、女孩、玫瑰花…等。將熱情注入原本應是冰冷,且不被人們所記憶、丟棄的廢棄汽車零件,重新組合、建構而產生出新生命與溫度。而林明修與安德昇藝術中心對弱勢團體的愛心,更是令人感動!
       2015年7-8月間,安德昇藝術舉辦林明修「女人.花」義展,展後捐出所得的20%新台幣242,000元給基督徒救世會,支持救世會的牧恩中途之家。
林明修是安德昇藝術中心女主人林珊旭口中的「阿修」,從2010年第一次的合作,就一起決定把拍賣所的捐給幾間孤兒院!這是珊旭被真摯的阿修打動後的共同決定。珊旭略顯激動地說:「這場讓我們得到的啟發和感動是:親眼目睹了什麼是無條件的愛!」
      盧雅琴是阿修的最佳賢內助,不僅一起對唐氏症的唯一兒子政安辛苦付出,對丈夫的創作及公益的理念,也是完全支持。兩人攜手一同積極面對政安的病症,他們不但不限制政安的學習,並鼓勵政安開始創作。如今政安已完成15件作品,當他完成30件作品時,阿修跟雅琴就要幫小安舉辦他的第一次個展。
      從2010年起到今年,阿修跟安德昇藝術辦了好幾場義賣展。而安德昇藝術除了自行舉辦的公益展,在其他的公益活動中,也義務協助拍賣,對牧恩的寶寶們支持良多。真是要說聲「大大的感謝!」
推文到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