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捐款

 
【專案捐款】生日捐祝福 有你很美好

【專案捐款】生日捐祝福 有你很美好 

基督徒救世會 唯有機
邀請你當急難家庭孩童的依靠,在自己或親友生日的這一天,將生日祝福轉為愛心捐款,幫助社會中需要被關懷的急重症或有早療需求孩童,讓他們獲得即時的治療,平安健康地成長。

生日禮於捐款完成日起2~3周內寄出,若有指定收件人與送禮月份,請於備註欄位說明。
    單次捐款
  • 【單次】捐款 1,200元 贈森朵恩泉生日禮乙份   
  • 【單次】捐款 元 (可自行輸入捐款金額)   
  • 每月定期定額捐款
  • 【定期】捐款 100元   
  • 【定期】捐款 元 (可自行輸入捐款金額)   
  • 【捐款期數】 ※ 本勸募活動至2025.01.31止。
  • 持續捐款至信用卡到期日止。本勸募活動結束後,同意轉為支持救世會推動服務之會務運作使用(一般捐款)。
  • 持續捐款 個月為止。本勸募活動結束後,同意轉為支持救世會推動服務之會務運作使用(一般捐款)。

  • ※ 勸募活動期間2024.02.01~2025.01.31,若您選擇的定期捐款期數超過本活動期間,尚未到期之捐款將轉為一般捐款,做為救世會推動婦幼服務之會務運作使用:如要停止定期定額捐款,請來電通知 02-2729-5961 或 Email : donate@csstpe.org.tw,謝謝您的愛心!


一份生日祝福有很多意義,祝福自己也能祝福發展遲緩的孩子自信學習,勇敢起跑

孩子的許願池:我想聽得見!
快滿四歲的小芸,跟同齡的小朋友比,因口說詞彙少,咬字也不清楚,就醫檢查後,確認她一耳的聽力有中度受損。幼兒正是最關鍵的學習階段,一旦錯過,聽力受損帶來的不僅是聽不清楚,對於往後的語言、認知、學習與社交能力都有很大的影響。

孩子成長的每一步都非常重要,尤其發展遲緩孩童,起跑點已經落後的他們,若是錯過黃金早療期,成長路上將會遇到許多困難。救世會在接獲遲緩兒的早療需求,會連結療育∕復健資源,並提供家庭支持及親職諮詢服務,讓孩子在家長積極正向的陪伴下,邁向學習,勇敢自信的起跑。

請支持2024急難婦幼家庭救援計畫
衛部救字第1131360171號

感謝您的愛心支持,生日禮品由《唯有機》公益捐助,歡迎登記索取:

☑ 每月捐100元以上持續12個月以上;或單次捐款1,200元以上,贈Jonzac森朵恩泉生日禮乙份。

活動說明:
1.禮品內容: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30ml+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30ml+唯有機創辦人艾莉絲簽名生日卡乙張。
2.出貨說明:生日禮於捐款完成日起2~3周內寄出,若有指定收件人與送禮月份,請於備註欄位說明。 
3.禮品贈完即止;無登記禮品需求,我們不會主動寄發禮品哦
4.基督徒救世會保留修改、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未盡事宜以基督徒救世會官網公告為準。

禮品資訊:
法國活泉有機領導品牌
ღ Jonzac森朵恩泉-活泉深層洗面膠 30ml
․產地:法國
․商品效期:2025/07
ღ Jonzac森朵恩泉-活泉舒緩保濕卸妝水 30ml
․產地:法國
․商品效期:2025/06
完整產品介紹請詳唯有機官方網站
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